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2 10:37

腾讯微视内测发布30秒视频到朋友圈功能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2日 消息:近日,微视内测发布 30 秒视频到朋友圈功能。这也意味着,微信与微视关系更为紧密。

目前,用户可通过三种方式获得微视 30 秒朋友圈视频内测资格:

  1. 用户可以在微视中刷到解锁内测资格的特定视频,点击“立即获得 30 秒内测资格”的标签,即可获得发布 30 秒朋友圈视频的内测资格;
  2. 也可以直接在微视搜索框搜索关键词“ 30 秒”或者“30s”,找到解锁内测资格的视频,获得发布 30 秒朋友圈视频的体验机会;
  3. 此外,已获得内测资格的用户可将特定视频链接通过微信、QQ分享给其他好友,其他好友在分享的视频中同样也可获得内测资格。

资料显示,微视为腾讯旗下短视频创作与分享平台。微视用户可通过QQ、微信账号登录,可以将拍摄的短视频同步分享到微信好友、朋友圈、QQ空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