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2 10:05

中国人民银行清算总中心招聘区块链领域研究人才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2日 消息:昨天,中国人民银行清算总中心发布《中国人民银行清算总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2019 年度博士后招收简章》,面向国内外公开招收 2019 年度博士后研究人员,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招聘包含了区块链领域研究人才。

根据招收简章显示,中国人民银行清算总中心课题研究包括金融基础设施建设研究、人工智能应用研究、开放银行架构应用研究、区块链技术应用研究、支付系统大数据应用研究等五大方向。

在区块链技术的应用研究这一研究课题的基本要求为开展区块链的技术研究和应用攻关,具体内容包括: 

1)跟踪研究区块链技术在工业界以及学术界的最新研究成果; 2)提出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业务场景应用模型,设计实现相关应用场景的原型,并就功能、效率及可用性等方面进行验证; 3)开展区块链相关底层技术研究,并尝试在支付系统底层架构中参考及应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