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1 17:14

贝店与腾讯云达成合作 加速发展社交电商业务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1日 消息:今日,社交电商平台贝店与腾讯云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在云计算方面的合作。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贝店和腾讯云将在计算与网络、存储与CDN、云数据库、云安全、监控与管理、域名服务、移动与通信、视频服务、大数据和AI等产品和服务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加速发展社交电商业务。

此外,贝店还将与腾讯广告、腾讯安全、微信支付等腾讯生态进一步合作,推动社交电商业务高速、可持续发展。

资料显示,贝店是贝贝集团旗下的社交电商平台,成立于 2017 年 8 月,其商品品类覆盖母婴、居家百货、美食、服饰等。 2019 年 3 月,贝店的月活跃用户数量达到 1329 万,同比增长超 5 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