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1 15:39

拼多多:扶贫项目正遭网络舆情涉黑团伙攻击 已向主管机关报备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1日 消息:今日,拼多多副总裁、发言人井然表示,拼多多正在连续遭受网络上有组织涉黑团伙的恶意攻击。

井然称,该行为的特征为动用各种手段,将无署名和无信源批评拼多多的不实“稿件”在正规网站“发布”,之后再利用这些正规信源进行波次转发至其他网站和两微段子手号,持续打击拼多多声誉。从公共关系角度来看,这些涉黑舆情的操纵者的目的显而易见,即通过贬损拼多多声誉使得自身在商业竞争中获益。

井然认为:“当这些不实内容催生出的网络稿件和营销机构稿件被到处转载和散发之后,拼多多如果不解释,那么商誉和信用将会受损;如果拼多多对这些不实内容一一回应,则又陷入反复投入扶贫工作和需要反复自证清白的怪圈当中,在社会评价上陷入被动,这恰恰是这股网络涉黑团伙背后的经济势力的目的所在。”

对此,拼多多方面表示,已搜集保存了相关证据,并已向主管机关报备,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对此彻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