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1 15:04

小米「小爱老师」正式发布:口袋里的英语外教,499 元起售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1 日消息:今天下午 2 点,小米手环4 暨米家智能新品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 。

图片来自 小米

小米在发布会上首先推出了一款「巨能写」中性笔,随后发布了此前小米声称的一款改变命运的神秘新品——小米「小爱老师」。

图片来自 小米

据小米官方介绍,小米「小爱老师」拥有 4 英寸大屏,配备有后置取词相机,支持屏幕取词查字典的拍照翻译,内置纯正英音 / 美音,配备真人朗读例句,搭配实体复读键,支持 AI 口语外教功能。小米官方称「小爱老师」拥有四大重磅功能:查单词巨快,背单词巨牢,说英语巨地道,出国游巨方便。

图片来自 小米

小米「小爱老师」标准版 2GB + 16GB 售价 499 元,「小爱老师」4G 尊享版 3GB + 6GB 售价 999 元,将于 6 月 18 日 10 点起全平台开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商汤用AI复活了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