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1 14:56

2019CES亚洲展都有哪些黑科技?日产脑控技术亮了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1日 消息:2019CES亚洲展于 6 月 11 日正式开幕。华为、海信、苏宁等国产品牌都在展会上展示了自己的品牌。日产汽车也携黑科技亮相展会。

在展会上,日产汽车展示了无形可视化技术、脑控车技术,以及全新纯电动全轮驱动车型——日产 IMs 概念车。据悉,这是首款搭载无形可视化技术的概念车型。

据了解,日产脑控技术能够将驾驶员的反应更快速地传达给车辆,使车辆根据驾驶情况的变化不断做出相应的调整,让驾驶过程变得更有趣。而无形可视化技术则是通过外部传感器与大脑内部信息结合,融合现实与虚拟世界,帮助驾驶员看到 “无形世界”,显示周边建筑物后方或转弯处的情况。

而华为展台则主要展示了其P30 系列、Mate20 系列和nova系列手机。此外,笔记本、搭载华为HiLink平台的智能设备、HUAWEI VR2 都有展出。

苏宁金融则重点展示了其大数据风控、金融AI、区块链、物联网、金融云、生物特征识别等科技。

此外,海尔在展会上展示了售价 10 万元的冰箱,据说这台冰箱目前只有三台。其冰箱外侧采用的是触控屏,支持触摸、滑动开门。还可以直接在上面下单购物、搜索煮菜教程等。

韶音科技骨传导耳机、AI自导演摄像机、长城的新语音机器人等也在展会亮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