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1 14:18

虾米音乐回应“合并网易云音乐”:不予置评 阿里不会放弃音乐赛道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1日 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在TME上市后,虾米音乐与网易云音乐的合并事宜被二度摆上谈判桌。音乐投资圈人士表示,两家应该还是谈合并,而不是收购,价位可能在几千万人民币级别。目前谈了两轮,具体有待推进。

该音乐投资圈人士称,若交易达成,唯一形式是:网易云音乐与虾米音乐合并,但阿里大文娱将成为网易云音乐的股东。

对此,虾米方面对传言不予置评,并称,阿里大文娱不会放弃音乐赛道。

数据显示,腾讯系的酷狗音乐、QQ音乐、全民K歌、酷我音乐的月活跃用户数占据移动音乐行业前四位,其中酷狗音乐月活跃用户规模达2. 64 亿。网易云音乐月活跃用户规模为1. 32 亿,位居第五。虾米音乐未在榜单体现。

资料显示,虾米音乐为专业音乐内容发现及消费平台,依托曲库全、分类细,同时致力于扶持原创音乐。2013年1月10日,虾米音乐被阿里巴巴集团收购,2015年3月16日,虾米音乐与天天动听合并组建成阿里音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