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1 11:01

三星将在最近几周宣布 Galaxy Fold 重新发布的准确时间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1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发言人确认将于近期重启 Galaxy Fold 的发售工作并表示「我们会在最近几周内公布准确的上市时间。」

图片来自 samsung

日前三星电子 IM 部门负责人在接受韩媒采访时候表示:就 Galaxy Fold 能否在七月份发布的问题,只需要稍等一会儿,我们很快就会举行一次媒体会议。据悉,三星已经进一步加强了 Galaxy Fold 设备铰链以增加耐用性,并将会减少显示器和保护涂层之间的间隙,防止外来颗粒进入设备。

三星此前表示,目前已经基本确认了折叠屏手机 Galaxy Fold 故障的根源,而且补救措施也在进行。他们希望用户可以耐心的等待 Galaxy Fold。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