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1 10:01

人民网慕课联宣布上线“区块链学院”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6月11日 消息:人民网慕课官方宣布,近日,人民网慕课“区块链学院”正式上线。该学院课程由人民网慕课和FISCO BCOS开源社区联合打造,旨在整合协调区块链技术研究资源,提高学员单位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研发能力,探索、研发、分享适用于各行业的区块链技术,以及在此基础之上的应用场景。

据介绍,区块链学院采取“技术+应用”结合的授课模式,技术上,以FISCO BCOS底层技术平台为基础教学,通过FISCO BCOS开源社区资深技术专家的授课,帮助学员联盟链的设计思路、应用开发等知识点,培育大量的区块链后备人才。应用上,深度解析各行业基于FISCO BCOS平台落地的应用场景,邀请企业高管分享其团队在区块链商用探索中的成熟经验,促进区块链产业良性发展和区块链技术稳步落地。

目前,课程已上线《联盟链机遇与技术挑战》、《FISCO BCOS最新架构设计》、《区块链赋能全民互助急救》等视频供用户学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