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1 08:25

QQ音乐再次回应“违规充值乐币”:已冻结96个账号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1日 消息:6月6日,QQ音乐发布公告称,发现部分用户存在违规获取乐币的异常行为,将对通过未经授权的任何渠道或利用违法违规违反服务协议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利用支付漏洞等)获取乐币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针对非法方式获得乐币的行为,QQ音乐将采取的措施包括但不限于:回收所有违规获取的乐币;对违规账号处以不同时长的封号处理;对于情节严重者,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昨日,针对此事,QQ音乐再次发布公告称,QQ音乐对涉及违规充值的 96 个账号暂时冻结了相关乐币。

此外,QQ音乐表示,考虑到相关用户已不慎因黑产遭受了损失,QQ音乐决定为其承担因黑产遭受的损失:参考部分用户提供的说明材料,黑产违规乐币价格一般为官方价格的 5 折至 8 折,QQ音乐一律按照 8 折进行最高补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