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1 08:08

格力回应举报奥克斯;顾晓敏担任中国铁塔总经理;腾讯改革职级体系

格力回应举报奥克斯:用事实说话,已准备好充分证据

昨日,格力电器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销售不合格空调产品的举报信》。格力电器在信中称,奥克斯旗下的 8 款空调产品与其宣传、标称的能效值差距较大。

随后,奥克斯官方回应称,格力举报不实,其采用诋毁手段,属于明显不正当竞争行为,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昨日晚间,格力电器官方在微博中晒出了8份奥克斯空调的质量检验报告。并表示,用事实说话,已准备好充分证据供监管部门调阅。

顾晓敏担任中国铁塔总经理

昨日,中国铁塔发布公告称,顾晓敏获委任为中国铁塔总经理,任期自 2019 年 6 月 10 日起生效,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结束之日止。原公司董事长兼执行董事、总经理佟吉禄辞去总经理职务,自 2019 年 6 月 10 日生效。佟吉禄担任的公司其他职务维持不变。

资料显示,顾晓敏曾在信息产业部、中国联通总部及江苏联通任职,早年曾任中国联通董事长杨贤足的秘书,后来担任过云南联通总经理、中国联通财务部总经理;直到 2014 年中国铁塔成立才从联通内部出来,任中国铁塔副总经理一职。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腾讯发内部信宣布改革职级体系

据搜狐科技报道,昨日,腾讯发内部信称将进行“系统性升级,重新定义专业职级体系”,具体将取消大级子等设置,合并部分子等。将以往的1.1-6. 3 级改为4- 17 级。

另外,内部信还指出,将持续优化或设置通道职位;实现专业体系线性化;进一步厘清管理通道和专业通道。具体上,将去除原有职级标签,如高级工程师等;总监级以上的管理干部以管理贡献为主,不再参与专业职级申报与晋升等。

腾讯内部员工表示,此轮调整最大的亮点被认为是基层晋升通道被放松。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