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0 16:14

在印度,坐网约车Uber和自己开车哪个更便宜?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0日 消息:打网约车还是自己开车便宜受不同因素影响结果也自然不一样。 随着网约车Uber 和 Ola在印度不断发展壮大,有部分人开始思考,当他们需要搭车的时候,哪种方式会更便宜。

为此,外媒e27 作者比较了每天使用UberGo或Ola Micro的月成本和购买类似车辆的相关成本。经过各种情况的对比发现,如果一个人经常驾驶中长距离(如 20 公里左右)的汽车,拥有汽车可能更经济;如果一个人通常驾驶范围在 7 公里左右或更短的短距离,那么打成可能更经济。

那么全靠网约车能满足相对拥有汽车的出行需求吗?该研究还表明,只有当一个人经常短途出行时,网约车才可能成为购买汽车的可行替代方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