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0 15:31

特斯拉回应“Model3软件降级”:中国市场不存在该情况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0日 消息:今日,有外媒报道称,特斯拉将对已经交付的部分Model3 车辆进行软件降级。按照价位,低价版本将无法享受高价版本的功能和配置。

据了解,软件降级之后,标准续航版Model3 的续航里程将被锁定10%,也就是只有90%的续航里程可用,被限制的功能还包括车载流媒体音乐服务、实时可视化导航、座椅加热。

对此,特斯拉中国方面回应称,中国市场不存在这种情况。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有部分美国消费者购买3. 5 万美元的标准版Model 3时发现,车辆的各种配置其实上是“标准加”版本。随后,特斯拉发布邮件称,将会通过软件更新将性能从“标准加”调整回“标准版”。因为3. 5 万美元价格的Model3 无法获得标准加版本性能配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