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0 15:13

苹果新一代 iPhone 可能全面转向 USB-C 接口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0 日消息:从 2015 年开始苹果陆续在 MacBook 系列上将原有接口替换成 USB-C,最新推出的 iPad Pro 也将 Lightning 接口换成 USB-C。

图片来自 Twitter 用户 Raphaël Mouton

现在 iPhone 可能也要遵循这样的升级路线了。日前有推特用户发布了一张疑似 iOS 13 系统恢复模式的照片,除了 iTunes 图标被换成一个笔记本电脑的图标外,下方的 Lightning 插头似乎也变成了 USB-C。

此前就有消息称,新一代 iPhone 可能全面转向 USB-C 接口,这也将使得目前的苹果设备接口实现大一统。不过目前 iOS 13 还只是一个测试版本,这个界面也可能是为 iPad Pro 设计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