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0 11:53

侧目!分析师:比特币有潜力在2020年前涨到2.5万美元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6月10日 消息:据CCN报道,加密货币分析师Oliver Isaacs表示,到 2019 年底,比特币价格可能突破历史最高水平。

这位百万富翁加密货币分析师、交易员表示,在宏观经济形势日益紧张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将比特币视为一种避险资产。Isaacs提到,美国和中国之间持续不断的贸易冲突上个月导致全球股市下跌。这种负面情绪促使投资者用加密货币进行对冲。 

Isaacs说:“我相信比特币有潜力在 2019 年底或 2020 年初达到2. 5 万美元。在最近的复苏背后有多种驱动因素,有地缘政治、技术和监管方面的驱动因素。中美贸易战的净效应导致人们突然对比特币产生了兴趣,将其作为投资对冲工具。”

该声明是在比特币在最近的市场周期中大幅调整之后发表的。比特币在Coinbase交易所创下 2019 年高点近 9090 美元后,又下跌逾18%。然而,从更广阔的前景来看,比特币仍处于积极趋势,其今年迄今的表现显示出高达146%的涨幅。

Isaacs还指出比特币的采用率正朝着加密货币的价格方向发展。他列举了亚马逊、星巴克和微软等最近开始接受比特币重要组织,表明自 2018 年逾85%的崩溃以来,加密货币生态系统变得更加积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