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0 10:25

搜狐CEO张朝阳宣布推出狐友APP 正式入局社交领域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0日 消息:在昨日的狐友APP开放日上,搜狐CEO张朝阳正式宣布推出社交产品狐友。张朝阳表示,搜狐新闻、搜狐视频是搜狐的现在,狐友是搜狐的未来。据悉,狐友最早作为一个功能,嵌在搜狐新闻客户端里, 2018 年搜狐把它独立出来开发。

据狐友APP显示,该APP首页下方的板块设置,自左至右分别为“动态”、“互关”、“我”。其中“动态”板块将显示用户所关注好友的所发内容。“互关”类似于通讯录,包含新粉丝、我的群聊及兴趣人推荐。“我”中包含了所有基础功能设置。

值得一提的是,张朝阳还表示:“狐友绝不做推荐,捍卫我们的时间线是我们的特点,时间线是我们的上帝。狐友不做推荐和大V认证,一个人在狐友的生存主要靠自己的活跃度。”

此外,除了推出狐友App,张朝阳还表示,搜狐对于短视频的探索将主要由搜狐视频完成,搜狐视频也将下个月向短视频产品转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