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0 09:41

金信网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立案侦查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0日 消息:近日,海淀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称, 2019 年 5 月 29 日,海淀公安分局依法对金信金融信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并于 5 月 30 日对公司总经理孙某(男, 37 岁)等 50 余名涉案人员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现已向全国公安机关发布协查通报,协助做好投资人举报受理工作。

海淀公安分局称,为进一步推进案件办理,现就投资群众报案、借款人还款等事宜通报如下:

一、通过“金信网”网贷平台参与投资且利益受损群众,请到各自投资门店所在地经侦部门咨询报案事宜。

二、通过“金信网”网贷平台获取借款的人员,于通报发布之日起,应全额返款,逾期未还的,有关部门将依法追缴。

三、归还方式:借款人需使用借款时银行卡,转账到以下银行账户内,请务必注明借款人详细信息,以便确定还款人。

资料显示,金信网是由金信金融信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打造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用科技引擎推动金融创新,为出借方和借款方提供信息交互、撮合、资信评估等中介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

《舞侠Online》官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