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0 09:33

粉丝超6000万!星座IP“同道大叔”引入国资控股股东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0日 消息:据 36 氪消息,微博星座IP“同道大叔”母公司“美盛文化”近日发布公告,宣布将转让上市公司40.1%股份。其中,中合国信为国家信息中心旗下国有独资公司,在此次交易中拟受让24.8%股份。若本次交易完成,将成为该公司控股股东。

同道大叔于 2013 年开通微博,凭借一系列星座吐槽漫画走红。代表作品有《千万不要认识摩羯》《有我在,没人敢动你一根寒毛!》等。 2015 年 12 月,在新浪微博V影响力峰会上,同道大叔当选为 2015 年十大人气博主; 2016 年 12 月,同道大叔被美盛控股收购。

官方数据显示,目前,同道大叔有主账号同道大叔及你好明星、星座爱搞杀等近 10 个矩阵号,全网粉丝超 6000 万,年阅读量在 200 亿以上。其用户中,年轻女性占比近七成,月净增用户 45 万,依然是强势流量入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