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0 09:28

虎牙启用全新公司级Logo并入驻全新大楼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0日 消息:昨日,虎牙发布了全新公司级LOGO。此后,“虎牙(HUYA)”以及新LOGO将成为公司整体品牌的名称,原“虎牙直播”以及LOGO将代表虎牙直播的产品品牌继续使用。同时,虎牙将入驻全新大楼。

据悉,此次虎牙公布公司级LOGO,也是自2016年成立以来,首次大面积调整品牌LOGO架构。新公司级LOGO的公布与虎牙整体战略吻合,便于在多元业务展开时梳理品牌架构,满足不同场合的使用需求。

资料显示,截止2019年第一季度,虎牙直播虎牙第一季度平均月度活跃用户人数达1.238亿人,平均移动月度活跃用户人数达5390万人,付费用户达到540万,同比增长57.4%。

2018年5月11日,虎牙直播作为游戏直播第一股,正式赴美上市,计划发行 1500 万股美国存托股(ADS),发行价在每股 10 美元至 12 美元之间,承销商为瑞信、瑞银和高盛。根据新股发行价格测算,虎牙直播估值约为 30 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想还不进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