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06 15:34

联发科技回应「5G 牌照发放」:全力支持国内 5G 商用部署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6 日消息:工信部今日正式向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及中国广电发放 5G 商用牌照,标志着国内 5G 发展迈出实质性的一步。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对此,联发科表示,随着国内 5G 元年的正式开启,联发科技将会携手产业界合作伙伴,全面支持中国的 5G 网络和商业化进程。联发科称,将致力于推进国内的 5G 化进程,打通从消费电子、智慧生活、智能工厂、智慧城市的全方位覆盖。

此前,联发科技已发布多模多频的 5G 调制解调器 Helio M70,将于 2019 年第三季度向主要客户送样,首批搭载该移动平台的 5G 终端最快将在 2020 年第一季度问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