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06 14:54

微软与甲骨文宣布整合云计算服务 联合对抗亚马逊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6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和甲骨文公司日前宣布已达成一项合作,将可以看到两家公司的数据中心之间建立高速连接的方式,让双方的云计算服务协同工作。

作为云服务竞争对手竟然联手合作让业内感到有些意外的,不过这也是情理之中。尽管甲骨文是云计算领域的主要参与者,但就目前而言还不太可能很快达到AWS、Azure或谷歌云的规模。

此次双方合作的目的是共同吸引云计算市场的大企业用户,共同对抗该市场的领先者亚马逊。微软和甲骨文表示,其云计算业务数据中心之间的高速连接将首先从美国东部的设施开始,下一步会扩展到其它地区。

微软云和人工智能部门执行副总裁Scott Guthrie称,作为企业的首选云,95%以上的财富 500 强企业都在使用Azure,我们始终将重点放在帮助客户在数字转型上的成长。凭借甲骨文的企业专业知识,本次联盟可以帮助联合客户加快企业应用程序和数据库向公共云的迁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