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06 10:40

工信部发放5G商用牌照 各大产商集体道贺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6日 消息:今日,工信部正式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

对此,各大产商皆来道贺。

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发布微博表示:“今天是个好日子!”。

中兴通讯表示,5G牌照的发放,必将给中兴通讯带来更大的发展的机遇,引领我们走向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OPPO方面回应称,已经做好5G商用的全面准备,并有信心成为国内第一批推出5G商用手机的厂商。当前,OPPO正积极与包括运营商在内的产业链合作伙伴保持紧密协作,探索挖掘5G应用场景,为用户提供极致的5G体验。

高通方面回应称,这是全球5G发展的标志性事件,高通将进一步融入中国产业当中,持续扩大合作生态圈,一如既往地和中国合作伙伴共享机遇、相互赋能,共建万物智能互连的未来。

华为方面回应称,为迎接中国5G商用,华为已做好了充分准备。

英特尔回应称:“我们很高兴看到英特尔在中国5G网络部署中扮演重要角色,并将继续与中国的科技产业生态拓展合作,支持5G不断发展。”

一加方面回应称,有信心成为国内首批推出5G商用手机的厂商,正积极与运营商及5G产业链合作伙伴保持紧密协作,为用户提供极致的5G体验。

此外,realme方面表示:realme也早已开启了5G布局,包括5G人才、5G技术的储备以及和5G处理器供应商洽谈合作,因此,realme将成为国内首批推出5G商用手机的厂商之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