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06 08:55

滴滴出行宣布正式进入智利及哥伦比亚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6日 消息:今日,滴滴出行宣布正式进入智利和哥伦比亚。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市和智利第二大城市群瓦尔帕莱索大区,上万名本地滴滴快车司机开始服务。据悉,智利和哥伦比亚是继巴西和墨西哥之后,滴滴进入的第三和第四个拉美国家。

今年 2 月,有知情人士表示,滴滴出行正在智利、秘鲁和哥伦比亚招聘经理,计划在拉丁美洲一些增长最快的市场与美国对手Uber展开竞争。据LinkedIn帖子显示,滴滴已从中国调动高级管理人员,以领导其在智利和秘鲁等市场的扩张。最近几周,滴滴开始在这些国家投放司机运营、危机管理、营销和业务开发人员的招聘广告。

2018 年,滴滴成立国际业务事业部,90%以上是海外员工,来自 19 个不同国家和地区。新组建的滴滴国际产品与技术部统筹滴滴北京和硅谷技术力量,支持开发本地化产品。 2018 年 1 月,滴滴收购巴西最大的网约车平台99,同年 4 月首次以自有品牌服务落地墨西哥市场,随即进入了澳大利亚和日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