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05 17:12

美国AMD与三星达成合作,或将推动智能手机加密货币挖矿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6月5日 消息:据beincrypto报道,三星和美国Advanced Micro Devices(AMD)宣布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前者将从后者获得用于移动GPU的图形IP授权。

 根据这两家公司声明,双方将共同开发先进的图形技术和解决方案。实质上,三星将授权知识产权并制造自己的芯片,而实际硬件制造并不依赖AMD。三星将开发的图形系统将被设定为高性能、超低功耗,并针对移动设备。

 据分析,另一个可以使用高性能图形处理器的行业是挖矿行业,这意味着AMD与三星合作可能推动智能手机加密货币挖矿业务发展。虽然移动挖矿目前并没有实现,但低功耗GPU的开发可能会刺激挖矿爱好者进行实验。虽然智能手机挖矿可能不会对已建立的网络产生影响,但它可以在边缘网络上发挥作用,并成为初学者的试验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