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05 14:49

美团打车“聚合模式”试点新增北京、佛山等十座城市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5日 消息:今日,美团打车“聚合模式”试点新增十座城市。具体城市包括:青岛、无锡、太原、东莞、佛山、福州、厦门、北京、大连、哈尔滨。

4月26日,美团打车在上海、南京上线“聚合模式”,通过接入首汽约车、曹操出行、神州专车等主流出行服务商,用户可以在美团一键呼叫多个不同平台的车辆,享受到不同品类的打车服务。

用户可通过美团App进入打车服务入口,输入出行起始地址后,在页面下方可以看到由首汽约车、曹操出行、神州专车等出行服务商提供的出租车、经济、舒适、商务、豪华共五种打车服务。品类、品牌、价格等信息一目了然,支持多类车型同时呼叫,大幅提升打车效率。此外,用户还可以选择预约用车服务。

未来,美团打车在其他城市都将与取得合规资质的出行服务商合作,只以“聚合模式”开展试点。新模式侧重在用技术投入推动用户体验,不会涉及大额补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