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05 09:58

OpenBSD 基金会确认收到锤子科技捐赠的 195 万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5 日消息:OpenBSD 基金会昨日发布公告称,已确认收到来自锤子科技捐赠的 35 万加元(约合人民币 195 万元)。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OpenBSD 基金会表示,这是目前为止 OpenBSD 基金会收到的最大笔捐款。而就在此前,锤子科技一直处于资金危机中,创始人罗永浩也在此前多次出质股权以还清对供应商的负债

据悉,自 2014 年以来,锤子科技便一直向开源项目捐款。2014 年,锤子科技向 OpenSSL 基金会捐赠了全部发布会门票收入;2015 年,锤子科技向开源项目 OpenResty 捐赠了发布会门票收入;2016 年、2017 年和 2018 年,锤子科技向 OpenSSL 基金会和 OpenBSD 基金会捐赠了发布会门票收入。

OpenBSD 基金会是一家加拿大非营利组织,目前在支持 OpenBSD 以及一些相关项目,例如 OpenSSH、OpenBGPD、OpenNTPD、OpenSMTPD、LibreSSL 和 mandoc,在维护网络安全方面功不可没,绝大多数公司都要依赖他们的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