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05 08:35

百度确认副总裁郑子斌将于近日离职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5日 消息:今日,百度确认,公司副总裁郑子斌将于近日离职。资料显示,郑子斌于 2010 年 5 月加入百度,先后负责百度商务搜索部、大数据部等部门。

2019 年 2 月 26 日,百度集团发布内部邮件称,为了打造空前繁荣、强大的百度移动生态,激发组织创新能力,提高协同效率,进一步推行干部轮岗制度,培养和储备复合型管理干部,将对三位副总裁沈抖、吴海锋、郑子斌进行干部轮岗调整。

百度在内部信中宣布,副总裁郑子斌全面负责以CRM为基础的创新业务。同时郑子斌继续担任搜索公司CTO,负责搜索公司的技术战略布局及规划工作。郑子斌、沈抖、吴海锋继续向搜索公司总裁向海龙汇报。

5 月 17 日,百度公布了 2019 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随后李彦宏发布内部信宣布向海龙即日起辞去百度高级副总裁、搜索公司总裁职务。

相关文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