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04 13:52

格力集团回应“厚朴洽购格力电器15%股权”:不清楚此事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4日 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厚朴投资领衔的财团就格力电器15%股权转让进行深入谈判,厚朴牵头财团的报价是 69 亿美元。

对此,格力电器相关人士以及格力集团的有关人士表示,并不清楚该情况。

4 月 8 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格力集团拟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格力集团持有的格力电器总股本15%的股票。格力电器表示,本次转让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可能将发生变更。

对此,格力电器董秘望靖东回应称,这个事件跟上市公司没有任何关系,我们也是接到集团的通知,公告称集团正在向国资委递交申请,但是具体什么时间能够批准、能否获批,我们也都不清楚。一切以公告为准,而该事件对格力电器的整体战略规划并不会产生影响。

公开信息显示,格力集团目前是格力电器第一大股东,持有格力电器18.22%的股份。

相关阅读:

格力官宣股份转让一事:控股股东出售格力电器15%股份

格力电器董秘回应15%股权转让:对整体战略规划不影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