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04 10:55

苹果 iOS 13 和 iPadOS 将放弃对部分老设备的支持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4 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WWDC 2019 在美国加州的圣何塞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照例更新了 iOS 13、macOS Catalina、watchOS 6 和 tvOS 四大操作系统,并推出了用于 iPad 的第五大操作系统 iPadOS。同时,iTunes 被拆成音乐、播客和电视三个独立应用。硬件方面,苹果面向专业用户更新了 Mac Pro 工作站和 Pro Display XDR 显示器。

图片来自 Apple

根据苹果官方页面的信息显示,今天凌晨正式亮相的 iOS 13 将不再支持 iPhone 5S、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同时初代 iPad Air、iPad Mini 2 以及 iPad Mini 3 也不会获得新的 iPadOS 系统更新支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