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04 10:25

AMD 与三星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 Radeon 技术带进智能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4 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AMD 和三星电子于 6 月 3 日达成了一项多年期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该协议将有利于 AMD 更好地与对手英伟达(Nvidia)展开竞争。作为该合作协议的一部分,AMD 将通过付费授权的方式向三星提供定制图形芯片,允许三星在包括智能手机在内的移动设备上使用相关知识产权。

在此之前,三星主要由 ARM 授权提供 Mali GPU 技术打造手机显示性能,预计在获得 AMD 技术授权之后,将可大幅提升三星自家的 Exynos 处理器显示性能表现,进而与高通持有的 Adreno GPU 等同性质产品抗衡。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三星电子 S.LSI 业务总裁 Inyup Kang 称:「与 AMD 的合作将使我们能够为明天的移动应用市场带来突破性的图形产品和解决方案。我们期待着与 AMD 合作,加速移动图形技术的创新,这将有助于将未来的移动计算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AMD 总裁兼 CEO 苏姿丰(Lisa Su)称:「这一战略伙伴关系将把我们的高性能 Radeon 图形技术扩展到移动市场,显著扩大 Radeon 的用户基础和开发生态系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