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04 09:54

苹果WWDC 19推新隐私保护功能 想要狠狠“打脸”谷歌和Facebook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4日 消息:苹果CEO库克多年来一直批判谷歌和Facebook处理用户隐私的方式,在本周一的苹果年度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公司推出了一个新服务,要跟谷歌和Facebook的产品展开竞争。

据悉,这项名为“Sign in with Apple”的新服务将允许用户使用他们的苹果身份证登录各种在线服务,从而避免他们频繁使用Facebook或谷歌证书。苹果声称,该项服务能更好地保护用户隐私,相比之下,谷歌或Facebook会使用用户登录服务的数据在互联网上销售广告。在大会上,苹果还指出谷歌和Facebook会手机个人信息,包括朋友、性别、家庭等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在苹果本次推出的新服务中,还有一个相当实用的功能,它可以为应用开发者生成一次性的电子邮件地址来代替他们的个人电子邮件,彻底杜绝隐私滥用。

此外,苹果还宣布一种追踪丢失的苹果笔记本电脑的新方法,可以在没有连网的情况下,通过设备发出蓝牙信号,被附近的苹果手机和其他苹果设备检测到。官方强调,该追踪功能是加密且匿名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