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04 09:14

华米与高通达成合作,将推出 eSIM 独立通话智能穿戴新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4 日消息:华米科技和高通昨日宣布,双方在智能可穿戴产品领域达成合作。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华米将在 AMAZFIT 品牌上推出首次搭载高通骁龙 Wear 2500 移动平台,并支持全网通 eSIM 独立通话功能的全新智能可穿戴产品。

据悉,高通骁龙 Wear 移动平台具备功耗低、尺寸小、稳定性高、功能全面等特点,能够为智能可穿戴产品在续航、设计、功能和连接性上提供更广阔的发挥空间,不仅能够有效地助力可穿戴产品的更迭与进步,更能驱动智能手表领域在运算性能和连接性上迎接新一轮技术变革。

AMAZFIT 品牌新产品将在华米科技 6 月 11 日举行的 2019 夏季新品发布会上揭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