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03 22:20

苏宁易购:淘宝持苏宁18.61亿股三天后将解禁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日 消息:今日晚间,苏宁易购发布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6 月 6 日,19. 27 亿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占公司总股本的20.70%。

其中,股东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申请可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18. 61 亿股,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申请可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6591. 96 万股。

 资料显示, 2016 年 5 月 20 日,苏宁易购向特定对象淘宝中国、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19. 27 亿股,每股发行认购价格为人民币15. 17 元,本次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股票于 2016 年 6 月 6 日起在深交所上市,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为73. 83 亿股,发行上市后公司总股本为93. 10 亿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淘宝下场做MCN,谁将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