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03 16:19

日本金融巨头SBI宣布推出基于Ripple技术的店内支付应用程序测试版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6月3日 消息:区块链初创企业Ripple和日本金融服务巨头SBI控股有限公司的合资企业SBI Ripple Asia上周宣布,将推出一款支持店内支付的Money Tap app 的演示测试。

去年 10 月推出的Money Tap为日本国内支付提供实时结算。该APP使用Xcurrent-Ripper的企业软件进行消息传递和国际交易结算。

在演示测试中,用户将能够使用Money Tap应用程序在附属商店使用二维码进行支付。该试验最初将在SBI Group机构东京总部的一家餐厅启动。

用户可以通过MoneyTap用手机号码或二维码向他人汇款。该应用程序还使用指纹扫描等生物认证设备来确保安全性。(tokenpost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