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03 15:48

苹果 WWDC 2019 全球开发者大会官网直播地址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3 日消息:苹果今年的 WWDC 将于北京时间 6 月 4 日凌晨 1 点开幕。

图片来自 Apple

本次 WWDC 将有超过 5000 名开发者将从全球各地前往圣何塞,共赴这场每年最受瞩目的开发者大会。按照惯例,苹果将在今年的 WWDC 上带来 iOS、macOS、watchOS 的全新版本。

根据目前的预测,其中最受关注的 iOS 13 更新有望包括且不限于以下特性:黑暗模式(Dark Mode)、用户界面(UI)的改变、新手势和新操作、Safari、邮件、提醒、健康等原生应用的升级及针对 iPad 的 iOS 等更新。

而至于本届 WWDC 是否会有全新硬件登场,则可锁定本次的苹果 WWDC 现场直播,第一时间知晓苹果最新动态。

WWDC 2019 全球开发者大会苹果官网直播:https://www.apple.com/apple-event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