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03 14:34

IDC 发布 2019Q1 全球腕上可穿戴设备报告:小米位居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3 日消息:日前 IDC 正式发布了 2019 年一季度全球可穿戴市场报告。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报告显示,小米手环以 530 万台的出货量登顶全球腕上可穿戴设备 (wrist worn devices) 市场第一,苹果则以 460 万台的出货量居次席。

图片来自 IDC

据悉,2019 年 Q1 小米出货 530 万台,同比增长 43.6% 位列第一;苹果出货 460 万台,同比增长 14.8%,紧随其后;华为出货 390 万台,同比增长 213%,位居第三;随后则是 Fitbit 和三星两家厂商,分别出货 290 万台与 200 万台,同比增长 35.9%/92%。

此前,IDC 公布一份 2019 年 Q1 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报告,显示苹果位居第一,不过这一报告苹果的可穿戴设备包括了 Apple Watch、AirPods 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