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03 10:55

京东宣布旗下平台“拍拍”将与“爱回收”进行战略合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日 消息:今日,京东集团对外宣布,京东旗下二手商品交易平台“拍拍”将与中国最大的电子产品回收平台“爱回收”进行战略合并,京东集团也将领投爱回收新一轮超过 5 亿美元的融资和战略整合交易,双方已经达成最终协议。

合并后,京东集团将成为爱回收最大的战略股东, 京东拍拍二手总经理王永良将出任爱回收合伙人&联席总裁职位。双方将借助此次合并优势互补,打通用户线上线下二手交易的完整服务链条,实现无界零售创新场景合作,构建共生共赢的二手平台生态,助力循环再生产业发展,推动用户闲置物品处置与环保回收,创造更大的社会和经济价值。

在爱回收与拍拍既往的合作中,双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合力打造了中国最大的3C数码回收服务平台,同时共同构建的3C品类逆向供应链基础设施,引领了整个二手行业的正规化发展趋势。

资料显示,爱回收网是电子产品回收及环保处理平台,主要业务涵盖电子产品回收及环保处理平台“爱回收”,及电子产品贸易平台“拍机堂”。爱回收网专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数码相机等电子数码产品的回收服务,共计覆盖9个品类,近8000个型号。

相关阅读:

京东将与爱回收成立合资公司 拍拍总经理王永良出任管理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