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03 09:35

前进控股集团附属公司订立协议发展区块链数字资产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6月3日 消息:日前,前进控股集团(01499)发布公告,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OKLink Fintech Limited(“OKLink”)及Prime Trust, LLC(“Prime Trust”)已订立技术服务协议及API接口平台技术协议,以发展提供USDK服务的平台。

 公告称,USDK为由Prime Trust发行的ERC- 20 数字资产并在以太坊区块链上运营。USDK由Prime Trust以一美元发行及赎回,及以Prime Trust所持有的资产按一对一基准提供担保。数字资产持有人为该等资产的受益人。

 OKLink作为技术服务提供商,负责开发USDK智能合约,并根据Prime Trust的明确指示,管理USDK智能合约以实现USDK的铸造及销毁。

 Prime Trust为一间特许内华达信托公司,从事(其中包括)创建、服务、配置及管理信托以及提供资金处理、反洗钱(AML)及了解您的客户(KYC)合规与交易技术服务的业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