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03 09:29

IEEE解除华为员工评审限制 称科学和技术是全球性的活动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日 消息:近日,IEEE限制华为员工编辑和同行评审活动事件引发全球热议。中国学术作者、十家学会联合抗议,发布《关于 IEEE 限制正常学术交流事件的郑重声明》,称IEEE的行为是对自由平等学术交流准则的挑战。

随后,IEEE再发声明,对此前的规则作出更新。调整后,华为及其子公司的员工可以参加IEEE出版过程的同行评审和编辑工作。

IEEE表示,此前的做法完全是为了保护志愿者和会员,规避相关的法律风险。在我们收到相关说明后,法律风险得以解除。IEEE认为科学和技术是全球性的活动,其职责是为了推动技术创新和社会进步。所有IEEE会员都可以继续正常参与IEEE的全部活动,无论他们的雇主是谁。



相关文章:

   IEEE承认限制华为员工参与审稿 但仍保留华为员工会员资格和权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