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03 09:28

浙商银行应收款链平台已经与宁波110家供应链核心企业进行合作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6月3日 消息:据宁坡日报报道,浙商银行宁波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应收款链平台已经与宁波汽车零部件、纺织、建筑、高装装备等行业的 110 家供应链核心企业进行合作,帮助 1000 余家中小企业融资 30 亿余元。

据悉,浙商银行于 2017 年 8 月份推出业内首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企业应收款链平台,浙商银行应用区块链技术,将企业应收账款转化为电子支付结算和融资工具,通过转化核心企业的银行授信帮助供应链上下游中小微企业盘活应收账款,解决民企融资难题。

截止 2018 年 11 月份,浙商银行已开通核心企业应收款链平台 1111 个,辐射客户 4672 户,累计签发区块链应收款 40373 笔,签发金额 902 亿元,服务的客户中民企的数量和融资金额均占绝大部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