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03 09:25

紫光国微股票今日复牌 此前拟180亿收购紫光联盛股权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日 消息:昨日晚间,紫光国微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公司同一控制人旗下的紫光联盛100%股权,价格初步约定为 180 亿元。交易完成后,紫光联盛将纳入上市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公司股票将于 2019 年 6 月 3 日起复牌。

紫光国微表示,通过此次交易,公司将获得安全、稳定的微连接器供应源,并借助标的公司在海外的销售渠道和客户关系,拓展上市公司的海外智能安全芯片业务,提升其市场份额和全球竞争力。同时,此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资产、收入规模均将有所提升,上市公司抗风险能力进一步增强。

资料显示,紫光联盛为持股型公司,为收购Linxens相关资产于 2018 年出资设立,Linxens主营业务为设计与生产智能安全芯片微连接器、RFID嵌体及天线和超轻薄柔性LED灯带,Linxens主要客户覆盖电信、交通、酒店、金融服务、电子政务和物联网等领域,产品在智能安全芯片组件行业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