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03 09:20

苹果清空 iTunes 相关社交账号内容,或为分拆做准备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3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已经对 iTunes 的各大社交账号进行了清理。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目前苹果已经清空了 iTunes 的 Instagram、Facebook 和 Twitter 上的账号内容,删除了所有图片、帖子和视频。

图片来自 iTunes Instagram 页面截图

此前有报道称苹果 iTunes 中部分功能将会在今年的 WWDC 上被分拆,包括电视、播客和音乐等将会拥有独立应用。

另外除了 iTunes 以外,外媒还对 WWDC 2019 大会预测认为,苹果有望通过系统更新来增强 Apple Watch 和 iPad 的独立性,将推动所有 iOS 应用程序跨设备运行,另外将新增多项 AR 和健康方面的功能支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