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03 08:46

华为成立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王军任总裁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日 消息:近日,华为发布内部文件宣布,成立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业务单元),隶属于ICT管理委员会管理。据华为内部文件显示,该BU的定位,是作为智能汽车领域的端到端业务责任主体,提供智能汽车的ICT部件和解决方案。据悉,华为任命了王军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总裁,王军此前在华为日本运营商业务部任职。

目前,华为已经与上汽、奥迪、福田汽车、沃尔沃、比亚迪等汽车厂商在智能互联、5G等方面达成合作。

今年1 月 ,任正非在位于深圳的华为总部接受采访时表示:"华为绝不造车、永远不造车。我们是做车联网的模块,我们可能会是全世界做得最好的。但是它不是车,我们要和车配合起来,车用我们的模块进入自动驾驶。"

此外,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上海车展期间也多次对媒体否认华为造车的传闻。徐直军表示,"华为不造车,帮助车厂造好车。我们聚焦ICT技术,做智能网联汽车的增量部件提供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