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03 08:33

李国庆进军知识付费市场 上线早晚读书APP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昨日,由李国庆创办的早晚读书召开了以“知识定制未来”为主题的产品发布会,这是李国庆离开当当网后,首次公布自己的新创业项目。

李国庆称:“这次重新创业,成立早晚读书是要服务读者,让读者买了书、看了书的同时还能够分享,打造精品,共创知识付费的未来。早晚读书要做的,是选精品,请有阅历的人,将其阅历与书结合讲出来,总结出书中的精华,给用户“网上搜不到内容”。”

据介绍,早晚读书的选书将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参考“真实有效”的图书畅销榜、话题热度榜、内容实用性、经典榜单、内容差异化、顾客需求等多方面数据,其选书团将会纳入讲书人、会员代表等多方人物。

据悉,早晚读书APP也在昨日正式上线,同时也将在当当网、京东、淘宝、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等互联网平台上线。付费模式上,采取按年付费的方式, 388 元 100 期。

2 月 20 日,当当创始人李国庆以公开信的方式宣布离开当当。李国庆在信中表示,将创办书友会,并会在每年请几十位名家讲书,不同领域的专家分享自己擅长的知识。此外, 阅读达人可以在这个平台自发组织成千上万书友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