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31 16:26

信通院发布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组织编写的《公有链白皮书》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31日 消息: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官方消息, 5 月 28 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发布了由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组织编写的《公有链白皮书》。

据介绍,白皮书旨在厘清公有链的起源、概念、特性及其创新价值,分析当前全球公有链的技术、应用、治理等方面的现状及趋势,探讨公有链发展面临的挑战。

信通院方面表示,目前,公有链的发展还处于早期阶段,总体上呈现技术热、应用冷的态势。全球公有链的应用高度集中在加密数字资产领域,而且呈现明显的头部效应,由于合规的链上身份系统缺乏、合约隐私性保护不足、与现有法律制度不协调等问题,与实体经济的对接还在探索中,“杀手级”应用尚未出现。

《公有链白皮书》内容可点击这里查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