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31 14:44

B站上线“Vlog星计划” 每月100万奖金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31日 消息:2019 年最火不再是短视频,而是Vlog。微博、抖音、西瓜视频、B站等纷纷入局,希望能够通过Vlog抓住流量新机遇。

今天,B站宣布上线“Vlog星计划”,大力扶持Vlog创作者。为了鼓励大家发布Vlog内容,B站将提供全年 500 亿次站内的流量曝光,每月 100 万专项Vlog奖金支持,以及每月 1 亿专项活动站内曝光量支持等。此外,B站还上线了“Vlog领域优秀UP主”认证系统,符合标准的Vlog创作者将有机会和平台联合出品系列化精品内容。

事实上,早在 2018 年 11 月,B站就发起过 30 天Vlog挑战,UP主们在一个月内完成至少 4 支原创Vlog视频,即可获得平台奖励。

官方数据显示,目前,B站Vlog创作者已经超过了 50 万,Vlog视频的累计互动次数超2. 3 亿。仅今年 4 月,B站Vlog视频内容的站内曝光量已经达到62. 9 亿,流量十分可观。这也是各大互联网公司纷纷都在布局Vlog的原因。

今年 4 月份,抖音也上线了Vlog10 亿流量扶持计划,并放开了发布时长权限,所有用户发布时长由 15 秒延长至 1 分钟。 而西瓜视频也推出了进击课堂,将Vlog纳入万花筒计划,承诺给予 10 倍流量扶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事

B站,想赚钱、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