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31 11:52

腾讯和中国联通达成合作 成长守护平台延伸至手机SIM卡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31日 消息:近来,各大平台都推出了“青少年模式”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而腾讯也针对这方面进行过不断的改进和升级。

今天,腾讯成长守护平台宣布与中国联通达成合作,推出面向未成年人及其家长用户的专属定制卡。开通服务后,家长可以查询孩子登录游戏状况,并设置消费禁额。

目前,双方合作打造的专属定制卡已进入功能调试阶段,近期将在腾讯“成长守护平台”及中国联通“王卡助手”两大平台开放申请。

早在 2017 年 7 月,腾讯守护平台就与联通推出过类似的服务,家长可以通过关联孩子账号绑定大王卡查询小号、一键禁充等。今年 2 月份,腾讯成长守护平台又推出了“星星守护”模式,老师可以通过“星星守护”提供的相关功能了解学生游戏情况,培养学生自我管理能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