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31 10:51

外媒:朝鲜黑客将目标瞄向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用户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31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朝鲜黑客利用一个巧妙的网络钓鱼漏洞攻击了韩国交易所UpBit的用户。

根据安全公司East Security发布的数据,黑客在 5 月 28 日通过发送网络钓鱼电子邮件试图进行网络攻击。邮件的主题暗示,UpBit需要更多信息来获取客户虚构的抽奖支出。事实上,邮件并不是来自UpBit,而是来自另一个服务器。

East Security方面表示,该电子邮件包含一个文件运行起来显示像普通文档的内容,但是会运行恶意代码。并会向黑客发送关于用户设备的数据、私钥和登录信息,然后将用户设备连接到一个命令和控制系统,以便远程访问。

East Security认为,这次网络攻击来自朝鲜黑客组织Kim Soo-ki。(coindesk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