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31 10:35

北京网信办:4月受理举报信息461万余件 微博举报量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31日 消息:昨日,北京网信办发布了《四月份北京市互联网举报情况汇总》, 报告显示,2019 年 4 月,举报中心和北京属地 131 家网站主要受理社会公众举报信息 756 万余件,其中有效举报信息 461 万余件。  其中,73%为淫秽色情和情色低俗信息,6%为侵权、诈骗、赌博类信息,21%为其他违法和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共受理举报信息 5560 件,其中有效信息 2828 件,有效率达51%。在有效举报信息中,77.6%为淫秽色情和情色低俗信息。

此外,有效举报总量较大的前 5 家网站分别为:新浪微博( 305 万余件)、 58 同城( 80 万余件)、百度( 23 万余件)、搜狗( 12 万余件)、知乎( 10 万余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