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31 10:17

华为设备亮相全英5G电视直播 BBC主持人大赞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31日 消息:今日,英国正式在 6 座城市推出5G服务,最高网速可达每秒1Gb。而当天,英国广播公司(BBC)也完成了英国首次使用5G信号进行的电视直播。在直播前,主持人还激动地在个人社交媒体账号分享了直播的幕后花絮,特意展示了后台的华为5G传输设备,直言“没有华为我们没办法做5G”。

据了解,这次5G电视直播的信号是由英国电信运营商EE提供。尽管此前关于EE、Vodafone等英国运营商限制华为参与5G建设的传言层出不穷,但事实证明,华为在5G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英国公司和机构最终还是使用了华为的5G传输设备。

对此,外媒评论称“没有华为,电信公司就没有足够资本推出5G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视频中出现的华为设备应该是一款5G路由器。此前华为曾发布过一款5G家用路由器“5G CPE Pro”,该设备采用的是华为自研balong 5000 5G基带,支持2G/3G/4G/5G网络,最快下载速度达7.5Gbps。在目前的5G网络实测中,其下载速度为3.2Gbps。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